学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专栏 >> 正文

河池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吴翰铭 兰剑锋 李家欢】 【来源:大数据学院 】 【浏览:次 】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鼓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励志成才。近日,由河池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河池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弘毅楼1-205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韦柳、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军、图书馆黄河、文学与传媒学院韦璇、教师教育学院韦素琦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共有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的13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观众热情高涨,选手们或以激昂磅礴的气势、或以百转回肠的柔情,将充沛的情感投入到演讲中,带给观众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的梁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赫莹莹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邱信芳、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胡湘林、外国语学院的韦吴霄、商学院的苏程程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的蒋俐玲等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最后,黄河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参与比赛的精神,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内的锻炼机会,再接再厉!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本次比赛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旨在鼓励同学们要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报效祖国与人民的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间,拼搏奋斗,励志成才,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文:吴翰铭、兰剑锋/图:刘志耀)

 

DSC_0824

 

DSC_0702

 



  1. 上一篇:  喜讯:我院学子何婷玉荣获2022年“真如奖学金”
  2. 下一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