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宜州区人社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宜州区“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作者:李家欢】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 【浏览:次 】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4日19:00,宜州区人社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在宜州区市民广场举办援企惠民现场招聘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奇文亲自带队组织本院毕业班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宜州区参与企业50家,深圳专区企业27家,提供各行各业岗位数296个,为广大毕业班学生拓宽就业空间。招聘会现场气氛很好,大数据学院毕业班学生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到场参加,何奇文、黎军等在现场亲自指导学生参加面试。

到场学生表示, 投递的简历,也收到了相应的回复,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此次金秋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很多方便,创造了很好的平台,给了他们很多的机会。


 

  1. 上一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 下一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