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伟奖学金 / 正文

河池学院计信系“志伟奖励基金” 奖励方案

日期:2012-05-30 来源: 作者:luofzr 点击数:

河池学院计信系“志伟奖励基金”奖励方案

2012年3月,我们的师兄、校友、爱心人士、广西地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徐志伟先生为支持学院的教育事业,促进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的飞速发展特别是在开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成为优秀人才,最终提高学子的就业质量,首次捐赠20万元作为设立“志伟奖励基金”的基数,每年由从此基金利息中及注入新的基金中划拨40000至60000元用于计信系优秀学生奖励,这是一项造福于学子、造福计信系、造福学院的义举,它将对我系的教育发展、学弟学妹的成长、高质量的就业取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的振兴、发展是每个河池学院计信系校友共同的愿望

为了更好地使用和管理好“志伟奖励基金”,发挥好应有的作用,特制定本方案。

一、建立健全管理机构

成立基金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奖励的实施方案、基金使用、评定等工作。

组长: 徐志伟

副组长: 罗世源 覃运初 黄星寿

组员:黎军 罗日才 易云飞 吴宝善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对“志伟爱心奖励基金”的善行进行宣传报道,争取宣传到社会及师生中,并积极向上级媒体投稿。

三、资金分配方案

每年“志伟爱心奖励基金”总额合计40000元至60000元间。只奖励在校的本系学生:

(一)奖励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方案1);奖励8人,总奖励基金8000元。

(二)奖励为系里做出卓著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方案2);奖励8人,总奖励基金8000元。“

(三)奖励社会活动能力优秀的学生,“优秀社会活动奖”(方案3);每人1000元,总奖励基金:3000元至8000元。

(四)奖励社会实践特别优秀的团队,“社会实践团队奖”(方案4),每队2000-3000元;总奖励基金:2000-9000元。

(五)奖励参加各种全国计算机应用技能竟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取得优异的学生;一等奖按参加人数的1%奖励(800元/人);二等奖按参加人数的3%奖励(500元/人):三等奖按参加人数的6%奖励(300元),获全国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的学生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总奖励基金:18300元-30000元

四、对有特殊杰出贡献的教师和学生,视其情况领导小组讨论另行给予奖励。

五、未尽事宜,由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协调处理。

河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

二○一二年三月一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