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25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何善马 黄梦萍 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下午3点,计信学院在弘毅楼2-507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我院院长林芳,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副院长吴启明,副院长梁志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林芳领带参会人员学习两会内容,主要学习了两会的基本内容,两会提出的七大看点与九个关键词,他表示大家通过学习来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再者,副书记谭黔林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以及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为重要,强调学院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强调大学生就业问题也做为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大家需要一起努力。

副院长吴启明对教学工作进行汇报,他讲到论文抽查、毕业生资格审查、学生实习就业同步进行等几项工作内容,并强调要做好课程思政,在课程中注意意识形态问题,给学生传播正能量。最后副院长梁志勋布置了70周年校庆的相关工作,和学科竞赛的相关事宜。

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