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1-04-06 来源:软件工程党支部 作者:黄丽娟 点击数:

腐败是社会的毒瘤,若任凭腐败问题肆意衍长,任何一个国家最终必然走向灭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强调从严治党。为了帮助支部同志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软件工程党支部于3月31日下午17:00东区弘毅楼2-506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志畅同志主持。

软件工程党支部纪检委员庞辉龙同志作为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主讲人,庞辉龙同志从廉政的含义、新中国反腐之路、反腐倡廉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3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论述,并带领支部同志先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党风廉政建设,是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后备军,我们更应该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