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04-24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孟珂 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晚上7点半,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大数据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和2021年第一期全体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会。大数据学院党委统战委员、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肖辉辉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肖辉辉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重要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努力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目标等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经典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入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他勉励在场师生,要把学习党史和勇担使命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IMG_20210423_200150

肖辉辉同志强调,我们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阵地作用、继承优良传统,推进知行合一、开拓职教新局。

与会人员听完宣讲会后深受启发,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学习党史促进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学习技术技能,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回报、服务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