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1+X证书《大数据应用》寒假强化培训班

日期:2021-01-1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吴启明 李家欢 点击数:

计信学院202119-18日开展1+X证书《大数据应用》寒假强化培训班,本次参训有136名学生。

18日下午举行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首先吴副院长对同学们表示肯定,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培训提升自己。他表示1+X证书制度是中央多部委联合推出的,对于同学们的知识技能提升和求职就业都大有帮助。学院为了本次培训也花费大量财力人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好好珍惜,真正提升自己。最后是彭金松书记讲话,彭金松说到这是我们为同学们争取的一项福利,有困难我们要去克服,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学有所成。开班仪式上领导老师的鼓励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

2021110日早上800,当别的同学拉着行李回家时,计信学院的留校同学分3个班在逸夫楼410409610开始了为期10天的大数据应用强化培训,大家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对接下来的培训充满了期待。计信学院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有严格的要求。每天12节课分3个时间段签到,除上课老师外还安排了专任老师辅导答疑,学院领导每天巡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