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信学院邀请李小龙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日期:2020-12-1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湖南工商大学李小龙教授举办一场项目申报与选题的学术讲座,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讲座由林芳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林芳院长介绍李小龙教授基本情况,李小龙教授现任湖南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他在物联网领域研究取得一定的成绩,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项,主要著作有《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覆盖算法研究》。

李小龙教授系统地给我们讲解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他首先讲到要坚持写SCI论文,学会模仿写、多交流学习别人的项目经验。接着,他提到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项目申报,关注时事从一些大会中去发现项目。他还分享了人工智能相交的东西运用到研究中、科研经费使用、团队建设、充分利用西部的项目资源这几个方面的经验。他在讲座上系统的讲了项目申报的各个方面,最后也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本次讲座让老师们对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往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