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日期:2021-04-20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下午3点,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在弘毅楼2-508进行—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进行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彭金松书记从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守用权的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坚守落实责任的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坚守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坚守处事的底线,做为师生服务的贴心人五个方面进行。

最后,彭书记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习近平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党在学院改革发展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