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2021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4-1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孟珂 点击数:

为把好发展党员工作基础入关口,确保党员队伍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7日下午四点半,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容万韬主持,大数据学院各位辅导员以及2021年第一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培训班班主任容万韬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然后,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接下来,容万韬同志向全体积极分子介绍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各位辅导员以及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容万韬同志还讲述了各位积极分子在培训时的注意事项,告诉各位学员,在培训结束时将进行结班仪式,对各位学员进行考核以及要求每位学员按时上交学习的心得体会。

IMG_2008

此次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专题测试、分享体会等多种形式,使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发展历程、奋斗目标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