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教育 ---感受榜样的力量

日期:2021-05-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5月8日15:50,大数据学院在弘毅楼2-507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教育,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感受榜样的力量。本次学习教育由党委副书记谭黔林主讲,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谭副书记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接着他讲述了三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中国核司令程开甲同志,为了中国核事业发展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为中国天眼而生的南仁东;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妈”张桂梅,拼命送大山女孩走出大山。这些鲜明的人物形象,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

最后,谭副书记号召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