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第十九届院运会表彰大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

​谱写青春人生,共筑大数据院辉煌

日期:2021-11-1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兰春琴 李家欢 点击数:

校运会临近之际,为激励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增强信心,同时也为了对第十九届院运会中获奖的班级、个人进行表彰。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于11月17日在弘毅楼2-506举行了大数据学院第十九届院运会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运会动员大会。本次出席大会的有:党委书记彭金松、院长林芳、副院长梁志勋、吴启明,团委书记容万韬、团委副书记赵家祺、辅导员范源源、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代表及运动员代表。



随着主持人宣布完活动议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在屏幕上播放了院运会的精彩视频,展现出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诠释出了拼搏的涵义。接着由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表现突出的班级和运动员颁奖。颁奖结束后,由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运动代表发言结束后,紧接着由党委书记彭金松上台讲话,彭金松书记对运动员们在本届院运会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给予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最后,院长林芳也对运动员们的认真与担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期望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至此,本次院运会表彰大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IMG_256



感谢大数据学院全体运动员们的倾情参与,你们在运动场上以行动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同时也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突破自己,更上一层楼。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一定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更加辉煌!



(图/覃熠涛、黄德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