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党课

日期:2021-11-25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刘媛 点击数:

11月24日16:0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于弘毅楼1-101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彭金松主讲,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彭金松同志首先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解释了其在北京召开、全称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并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让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初步地了解。

接着,彭金松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报内容进行讲解,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最后,彭金松同志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