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云飞到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6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实训楼1507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主讲,师生党员到场聆听。

易云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中央号召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易云飞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以及一些经典案例为我们讲述全会精神。

他提到,我们党员同志应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思考自己如何成为后继人,联系实际将理论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中。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伟大的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