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校荣获全区生命教育主题班会三等奖

日期:2021-12-22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在2021年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生命教育主题班会中,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百年党史  为生命“加油”》荣获自治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区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生命教育主题班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主要目的让大学生正确认识生命,懂得生命的可贵。我校班主任张运坤老师亲自参加软件工程专业20级主题班会活动,细心指导学生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抗日英雄赵一曼、黄文秀、杜富国等优秀人物先进事迹展开学习,让学生们深刻感悟、体验、探索生命的价值。结尾处播放中纪委推出的视频《2035》,展望了人们利用科学技术为城市赋能,技术让城市更聪明、更有人情味。主题班会充分展示了抗战、现在、未来的不同时代场景和从先辈们到我们青年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不懈拼搏奋斗的优秀成果。我们要用智慧和努力去拥抱生命,感悟生命,用行动诠释生命的意义,创造生命的价值。

我们不仅为这次主题班会活动获得自治区三等奖、全校第一名而高兴,更是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使我校大学生更加珍爱生命、感悟生命价值而感到骄傲,学生们表示将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不断提升生命的价值,勇于担当时代使命,艰苦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