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2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 作者:黄桥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16:0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在弘毅楼3-2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蒙鹏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讨论了接收李孟珂、封远升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陈述对党的认识、态度和入党动机;随后,答辩小组就入党这件光荣的事上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并提出意见,发展对象们入党动机端正,有着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崇高信仰,有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与信念,得到了答辩小组的认同。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根据投票结果,大会认为1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李孟珂、封远升等1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罗富贵提到,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以正式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不忘入党初衷,牢记历史使命,加强学习,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