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办“互联网+”选拔赛

日期:2022-04-26 来源:大数据学院宣传部 作者:邓齐骏 李家欢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于逸夫楼407举办互联网+选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黎军,商学院肖海燕,创新创业学院张砾文,我院副院长吴启明、梁志勋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三个部分:首先,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并介绍比赛评委、参赛选手、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说明。参加比赛的12支团队,各具特色,各展风采。最后,黎军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总结。他对团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参赛作品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我院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让学生能够在实践过程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并积累经验。




(图/覃熠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