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5-12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梁德辉 点击数:


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14:40,大数据学院在弘毅楼1-205举行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覃奕润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黎军、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及大数据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黎军为培训班开班致辞,他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在培训班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培训班学员代表黄睿进行发言,他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表示,将会不断加强理论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作为培训班班主任作发言,呼吁大家在培训期间好好学习,在课后也要自己拓展学习党史,要善于总结学习心得,多和身边的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全体再次起立,奏唱国际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