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7-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兰剑锋 朱倚奇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弘毅楼1-101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黎军、副院长吴启明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普通本科班学生参加。

会上,吴启明首先给同学们说明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过程,为将来寻找工作积累经验,并在寻找指导老师、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随后,黎军为同学们讲述往届学生实习时的反面案例,让学生们引以为鉴,并希望同学们实习过程中要做到自律、诚实。最后,黎军、吴启明祝愿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实习,顺利就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2019级的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兰剑锋、朱倚奇  图/刘志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