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企业实习实训学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1-24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11月23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明德楼305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19级企业实习实训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何奇文、党委副书记黎军、副院长吴启明,2019级中职升本班主任,以及负责2019级实习实训工作的企业负责人、2019级广州集中实习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吴启明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习、论文答辩、毕业设计的相关材料填写要求,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学习任务;黎军就安全、就业准备、纪律三个方面进行发言,要求学生听从指挥、积极工作,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2019级中职升本班主任也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何奇文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诉求。同时,何奇文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参与实习就业工作,并在工作期间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每天的工作中反思总结,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素质,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和就业任务。


(通讯员:李家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