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警示教育

日期:2023-02-2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为教育和引导我院广大教师划好“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2023226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魏菱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汇编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将案例转化为警示教育资源,发挥以案明纪释法作用,推动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魏菱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教师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触“红线”,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为国家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