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苗剑到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0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容万韬 点击数:

228日上午,校长苗剑到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学工作情况、校园安全排查、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之后,校长苗剑强调,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化被动为主动;二要优化制度,为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三要主动作为,大胆作为,有冲劲、有猛劲;四要避免工作僵化,多思路推动工作;五要树立模范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本次调研活动,为大家提士气、鼓干劲、解难题,增强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