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邀请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吴章勇博士作报告

日期:2023-03-17 来源: 作者:(通讯员:梁福朝) 点击数:

314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邀请浙江华为公司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吴章勇博士就工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启明主持,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教师到场聆听。

吴章勇博士从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发展历程出发,介绍了我国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展与现状,对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三大核心理念 “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认证组织体系、认证专业领域、认证实施流程、认证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参加专业认证评估经验,认真解答老师们的疑惑,和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

此次报告,给老师们指明了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方向,对今后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