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广州、深圳站

日期:2023-05-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掌握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具体要求、供需对接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毕业生就业深挖广拓资源,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5-9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奇文、党委副书记黎军等前往珠三角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第一站参加华为在虎门召开的“鲲鹏开发者峰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一线IT工作人员的具体需求,为精准推荐学生就业掌握了第一手资料。随后走访广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分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协同育人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展开研讨,在解决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问题上开展合作,挖掘就业潜力、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促进企业、学校和学生互相成长。

学院将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获得的信息进行深度挖掘,为准备到来的就业冲刺期的工作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陈鹏 照片来源:黎军 校对: 李家欢 审核: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