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入党启发教育

日期:2021-10-2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黄桥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15:3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1、2-503、2-506教室开展入党启发教育,由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大数据学院组织委员容万韬、大数据学院统战委员肖辉辉三位委员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讲座由彭金松、容万韬、肖辉辉三位委员分别从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其中,党委书记彭金松提到我们党的初心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向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看齐;大数据学院组织委员容万韬用个人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对党章的理解,他倡导将党章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大数据学院统战委员肖辉辉说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科学技术,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