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12-0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 作者:黄桥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18:0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在弘毅楼2-50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宣传部负责人黄桥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分为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议程。

首先由陆丽秋等4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向党组织陈述及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对党的认识,在校内外发挥作用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等内容;随后,由答辩小组就思想,学习,生活以及有关党知识方面问题对4名同志进行提问;最后由答辩小组针对各位同志的答辩进行评议,并现场公布答辩成绩。

经参会党员讨论,根据四位预备党员的平时表现、培养考察情况以及第一项议程的答辩成绩结果,对是否同意陆丽秋等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据投票结果显示,同意陆丽秋等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罗富贵对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刚转正的四位同志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