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12-27 来源: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 作者:马铭凤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15:00,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于东区弘毅楼2-5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国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陆炳朋、刘典赐、梁家澍、班幸、卢冬梅、宁宁、梁石兰、韦娇吉八名同志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陈述入党动机和态度、对党的认识、在校内外发挥作用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整改措施等。答辩小组分别对各位同志进行提问。最后由答辩小组针对各位同志的答辩进行评议,李国旺同志现场公布答辩成绩,陆炳朋、刘典赐等八名同志的答辩成绩均为优秀。

入党介绍人同志介绍陆炳朋、刘典赐等八名同志有关情况,党支部书记阮忠同志报告八位发展对象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八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显示一致同意接收陆炳朋、刘典赐等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是新党员表态,他们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支部书记阮忠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