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日期:2022-11-19 来源: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支部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弘毅楼3-20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容万韬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既定流程进行。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彩香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陈彩香等9名同志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票决,支部大会通过了同意接收陈彩香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容万韬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陈彩香等9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陈彩香等9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的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多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图/李昶霖 文/李昶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