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7-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学院 作者:梁福朝 点击数:

2022年7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召开意识形态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魏菱主持并讲话,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魏菱书记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分别从保密工作、不当言论的危害、国家及社会安全等方面,让全体教师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在法规学习、假期活动、学生教育、信息工作、网络管理等五个方面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在价值引领上弘扬正能量。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都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需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图/刘志耀 文/梁福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