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2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05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

在跟进学习环节,魏菱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在主题学习环节,学院专职组织员覃运初和学院副院长吴启明(特邀)进行了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委员何传波、杨云峰和党支部书记蓝消蔓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魏菱进行总结。她说,同志们的发言,反映出会前大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准备,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她对各发言人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强调大家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途径,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学院向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