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团队 / 正文

计信学院赴广西民族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19-07-01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覃玉玲 点击数:

2019年6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林芳、副院长吴启明及各教研室主任一行7人到广西民族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考察和交流,主要目的是学习他们学院在通过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广西民族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永权院长就他们在2016年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强调迎接评估工作必须要充分扎实地做好前期的准备的工作,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协调合作、责任到人。教学评估关系到整个学校的发展,因此要提高教师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形成全员参与,积极配合的氛围。随后教学秘书、实验管理员就评估的具体工作细节、材料的整理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

座谈会后,还实地调研了该院为评估工作专设的教学档案材料室、实验室等。

最后林芳院长对广西民族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使我们对评估工作的开展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我院将认真总结借鉴本次调研取得的经验和做法,更好的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