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团队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1-05-1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吴启明 李家欢 点击数:

5月16日8:30,大数据学院在弘毅楼2-507举行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大赛评委由教务处处长贺卫国教授、人事处处长苏安教授、督导组组长韦岩松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彭金松教授、副院长吴启明以及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竞赛由副院长吴启明主持。

本次竞赛共有7名教师参加,每位教师在15分钟内讲授自己的教学片断,教师们热情饱满、声情并茂。比赛结束,督导组组长韦岩松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首先韦教授认为,本次比赛总体上非常成功,老教师在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技能、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讲授技巧、板书、课堂把控等方面做得非常好,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小问题。新教师也有很多亮点,如备课很充分,讲课很从容,利用了雨课堂等教学手段,教学过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等。当然也存在一些问题,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教师就是积累的职业,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积累经验。

竞赛最终获奖名单:王钰婷、何传波荣获一等奖;廖周宇、宋倩、陈鹏荣获二等奖;马越、王坤荣获三等奖。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让教师们看得自身不足,也提升了教学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