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第26期刘三姐E论坛

日期:2019-03-24 来源:计信学院新闻部 作者:陈锋 叶诗敏 点击数:

3月22日晚,计信学院在弘毅楼2-506教室举办第二十六期刘三姐E论坛,本次论坛“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团委书记容万韬、辅导员杨艳出席本次论坛团委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论坛论坛蓝喜梦同学主持。

论坛上共有四名同学以PPT演讲形式分享个人“无奋斗,不青春”的经验与看法。吴文浩同学聚焦青春的使命和青春的珍贵号召同学们要珍惜人生仅有的一个青春,要始终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沈春同学在演讲中说,我们不能不去奋斗,不能选择去挥霍青春而最后碌碌无为我们要端正态度,全力以赴,让青春发光发热,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骆冠儒同学以“大学生要如何奋斗”为题展开论述,她认为光有理论知识是不够的,还要利用空余时间多参加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陆桂英同学我们为什么要奋斗”、“我们要怎么奋斗”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她呼吁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并朝着目标而努力

最后容万韬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他说奋斗是志不改,不变的坚定,实现人生价值是尽职尽责的奋斗,百折不挠的奋斗是跨越难关的支撑。此次论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奋斗是青春,青春也是奋斗”的理解——无奋斗,不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