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信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日期:2019-10-31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梁嘉顺 陆飞飞 张海兰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弘毅楼1-102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启动仪式。计信学院院长林芳、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团委书记容万韬和辅导员韦琳素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辅导员韦琳素老师介绍学工处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其次由学生会宿管部副部长杨有龙同学发言团委纪检部副部长陈秀颖同学对同学们提出学风建设的倡议

林芳院长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应以饱满的精神,浓厚的学习氛围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并做好以下“八个一”工作:每天锻炼一小时、每天玩网络游戏不超过一小时、每天课外阅读一小时、每天背一个单词、每周读懂一个算法、一个学期做好一个小项目、毕业后拿到1+X证书、毕业设计写满一万行代码

活动在学风建设承诺书签字、横幅签字仪式中结束。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启动,既利于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更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风气。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的号召,刻苦钻研,拼搏进取,做一个奔跑追梦的大学生!(通讯员 梁嘉顺 陆飞飞 张海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