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道德讲堂】第六十四期:与德同行,勇担重任

日期:2022-11-0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由河池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六十四期道德讲堂在弘毅楼2-507如期举办,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与德同行,勇担重任”,由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军主讲,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齐唱歌曲、观看短片、朗读寄语、分享故事、分享感悟等5个环节。本次活动在师生齐唱《有我》中开始。然后,大家通过观看《青春为何,青春何为?》短片,感受青春的无限活力;欣赏2022级学生苏卓斌诵读“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共勉伟人的激励,听黎军分享身边的人与事,领悟道德的作用和价值。最后,三位同学分享感悟,他们都表示自己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道德修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位真正道德高尚的人。


1131

1133

(图:王宏廖陈杰/文:梁艳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