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3-05-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度、增强考研信心,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5月5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2023届考研成功的钟旭雄、梁臣两位同学在弘毅楼2-105与学院各专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家祺主持。

钟旭雄、梁臣依次上台分享他们考研复习方法、资料甄选以及考试前考试中状态调整的方法。他们特别强调考研决心对考试的影响,一旦下定决心,就一定要全力以赴,才不留遗憾。两位同学详尽的PPT、逻辑清晰的发言,充分展现他们助力学弟学妹考研的赤诚之心。在场同学都聚精会神地聆听,深受启发。

最后赵家祺进行总结,对他们的不吝分享表示感谢,同时给予同学们复习备考个人建议,对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期待与祝愿。

(作者:许惠芳 拍摄:许惠芳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