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技能竞赛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HCIE考试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吴启明 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大数据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卢富同学在华为杭州考场顺利通过华为HCIE考试,成为我校第一个华为HCIE数通方向专家级工程师。

HCIE(华为认证ICT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本次考试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笔试,第二部分为实验考试,第三部分为综合面试。本次考试,我院卢富同学顺利通过三个部分的考试,获得了HCIE华为数通方向的最高级证书,成为我校第一个华为专家级工程师!

河池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岗位能力培养,近年来在考证、竞赛方面屡获佳绩,华为认证、软件水平资格考试、大数据应用开发、Web前端高级技术等证书特别受到学生的青睐,学院利用“1+X”证书制度每年开展多期免费培训,学生的参与度非常高,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卓越工程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