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技能竞赛 / 正文

河池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蓝桥杯”河池学院 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2-12-15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2月11日上午9:00,河池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蓝桥杯”河池学院校内选拔赛在逸夫楼402、404举行,本次大赛由河池学院主办,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承办,来自各个学院的一百三十多名选手参赛。

本次选拔赛,旨在为有能力的同学创造展示的舞台,挖掘专业知识较强硬的同学。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沉着思考,在有限时间内以缜密的逻辑思维、灵活机动的应变能力对考题进行独立解答。考场环境整肃、风纪良好,回荡着敲击键盘的清脆声。

本次竞赛是学生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旨在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培养大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


图:吴辉辉/文:吴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