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抗击疫情】计信学子寄哀思 忆英雄 展未来 共奋进

日期:2020-04-11 来源:计信团委 作者:何忠诚 点击数:

4月4号上午10点,祖国上空响起防空警报。在那一刻,高高飘扬的国旗降下了一半,行人驻足默哀,汽车鸣笛,以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望英雄一路走好。路上祖国和人民依旧在你们身边相随。今日祖国为你们深深感到骄傲,人民也会永远记住你们最可爱的样子。

4月8日零时,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代表着持续了三个多月的战役斗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中国大地春风依旧,阳光和煦,江山如故。战役胜利的曙光已在眼前,中国又一次经历住考验。相信明天的中国更加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在这汽笛警报声之中,向阴阳相隔的英雄寄托尘世的哀思之时,我们也会带着他们那一份努力一起创造中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