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22-05-2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梁磊琳 兰剑锋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弘毅楼2-507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容万韬、团委副书记赵家祺、辅导员范源源、蓝消蔓、叶自强、庞辉龙、李家欢出席此次大会,校级各学生组织、各二级学院代表及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本次竞选包括自由演讲、随机提问、现场提问、评委评分、投票等环节。选手们表达流畅,仪态大方,面对随机提问时思路清晰,沉着应对。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公平打分,学生代表对竞选者进行投票。

最后,团委书记容万韬进行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竞选,并提出“四个不要”(即不要做了“功臣”就不受约束,,不要有了“职位”就摆架子,不要提升就当“甩手掌柜”,不要取得成绩就找不到差距)的期望。强调团委、学生会要有实干、踏实的工作作风,学生干部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淳淳教诲,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拼搏、奋斗。

此次竞选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希望在新一任主席团带领下,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梁福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