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与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20 来源: 作者:刘志耀 点击数:

2023年3月18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是由河池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办,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联合承办的理工科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有4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976个。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学院领导、老师也到现场了解、指导学生面试求职。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向用人单位投递份简历达1005份,现场签约3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很大的就业空间,也是为我校2023届理工科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刘志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