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参加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3-07-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7月8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大连举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有三支队伍入围决赛,最终易云飞、施运应指导的苏泽良、侯信用、邓伟彬等3人组成的队伍和梁志勋、赵家祺指导的郭康干、蒙柱文、谢碧莹等3人组成的队伍均斩获三等奖,梁志勋、施运应指导的李坤灵、赵醒锜、甘声鹏等3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优秀奖。

据悉,大赛自5月25日启动,全国的120所高校、702支队伍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前期初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筛选,最终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余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本次大赛服务数字经济国家战略,对接数字经济领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面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环保、智慧农业、智慧健康等真实业务场景,以赛促学、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设置了“产业大数据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行业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赛项”双赛道。(作者:李家欢 拍摄:施运应 校对:容万韬 审核: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