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伟奖学金 / 正文

优秀校友徐志伟简介

日期:2019-12-18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 点击数:

徐志伟师兄,2007年7月毕业于河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筑智能化工程师,现任广西荣灿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徐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广西志伟基金管理人。集团子公司有广西恒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广西珍食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题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徐志伟师兄主要经营管理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房地产开发;陶瓷、红酒、建筑材料进出口贸易;餐饮文化管理(旗下有连锁品牌“小确幸·初遇新派音乐美食餐吧”);高考艺术教育培训咨询(旗下有广西汇乐艺术培训学校)。

徐志伟师兄分别于2014年代表广西企业家随广西自治区政府外经委组织的老挝考察团对老挝人民共和国进行商业出访以及进行农业合作洽谈2015年代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企业家随时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访中欧,并以企业家身份出席中欧论坛进行商业洽谈。

徐志伟师兄主要擅长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构建、对企业员工目标制定与执行培训以及对在校生择业课程指导等等,是河池学院客座教授,河池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秉着技术为先,质量为本,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徐志伟师兄于2014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广西荣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成立广西恒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9月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成立广西珍食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志伟爱心奖励基金:

优秀校友徐志伟师兄名下的企业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壮大,这也不断河院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实习与就业的机会。达则兼济天下,徐志伟先生为支持学院的教育事业和培养创新应用型优秀人才,于2012年捐赠200万元作为设立“志伟爱心奖励基金”的基数,每年从此基金利息及注入新的基金中划拨5-6万元用于奖励计信学院优秀学生。从2012年至今先后奖励59位优秀学生,奖励金额累计多达22万元。这是一项造福于学子、造福于计信学院的善举,它将对学弟学妹的成长、我院的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