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04-2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孟珂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4点半,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的主题为入党条件和程序,培训由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容万韬老师主持。

首先,容万韬老师结合党章和入党誓词带领学员们了解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他以点带面,系统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程序。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做了详细的解读,还特别强调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身心而非生命。最后,他教育学员们一定要协调好物质生活和精神追求之间的关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培训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学员表示:“这期培训课,自己不仅了解了发展党员的标准和程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勉励和督促自己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IMG_20210428_163232

IMG_20210428_1719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