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廉政会会议

日期:2021-04-2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晚上7时40分,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204召开“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教”廉政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金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彭金松书记从认清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三个方面给大家分析。特别强调,党和国家对腐败的态度是坚决反腐败,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做到廉洁修身,树立“三观”:法纪观、道德观、荣辱观;提倡“五讲”:讲正气、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讲效率;做到“四严禁”:严禁损公利己、严禁吃拿卡要、严禁滥用职权、严禁铺张浪费;做到“六不准”:不准将个人利益凌驾于组织之上、不准将小集体利益置于工厂之上、不准阳奉阴违、口是心非、不准凭感情、义气办事、不准打击报复举报人、排斥异已、不准参与赌博及其它违法乱纪活动。切实增强自身拒绝腐败的能力,严守职业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