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党日活动——学习《轰轰烈烈的大革命》

日期:2021-05-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 作者:骆燕微 点击数:

2021年5月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在弘毅楼2-503教室组织支部全体人员学习《轰轰烈烈的大革命》,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韦相存主持。

《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时期。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最后,副书记总结:学习《轰轰烈烈的大革命》告诉我们,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党领导一切原则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