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疫路成长,不负韶华”心理情景剧大赛

日期:2021-04-2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闻部 作者:兰剑锋 赵祖灿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疫’路成长,不负韶华”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在弘毅楼2-501隆重举行。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容万韬老师、辅导员李家欢老师、张鲜月老师、杨艳老师、赵家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学生会主席团一起担任本次情景剧大赛的评委。

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组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剧情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缤纷多彩,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节目凸显出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展现出了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们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常规活动。本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