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1+ 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中、高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0-12-0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郭晓慧 兰剑锋 李家欢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逸夫楼举行。来自计信、物电、数统等学院的考生在逸夫楼405、409、410、505、310教室参加本次考试。教务处处长贺卫国、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教务处副处长钟有坤和计信学院副院长吴启明等亲自巡查考场。

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组成,均采用闭卷上机考试形式,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以及知识运用于实际项目的实操能力。为了保障1+X证书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计信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一个由一批优秀信息技术骨干和web前端开发优秀教师组建成校内培训师资团队,制订培训计划,为学生进行培训。考试期间,组织井然有序,考生冷静答题,工作人员职责明确,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考试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阶段性成果,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条件,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好平台。更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人才培养方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