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1+X”证书 Web前端开发(高级)培训班

日期:2020-11-03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黄梦萍 郭晓慧 李家欢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8点,计信学院举办的“1+x” Web前端开发技术高级培训班在东校区逸夫楼正式开班。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副院长吴启明到场指导。来自计信学院、数统学院和物电学院的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是去年Web前端开发技术初级培训班的再提升,培训内容高端。

在正式上课前,党委书记彭金松致辞,欢迎同学们参加web前端培训,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培训期间刻苦学习、坚持不懈,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以优异的成绩通过“1+X”证书的认证考核。随后副院长吴启明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并对 “1+X” 证书的标准和重要性作了进一步的解读,以及根据证书标准制订的培训方案和安排指导老师进行指导,以保证整个培训班在培训期间的正常运行。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和热烈的掌声回应,保证不辜负计信学院的期望。

此次培训,不仅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web前端的知识和技能,还可以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更标志着我院“1+x”证书培训的全面开展,对“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