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青马班读书会

日期:2021-03-25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兰剑锋 谢君玲 郭晓慧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不断增强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3月24日下午,计信学院于弘毅楼2-503开展了新学期的青马班培训读书会。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容万韬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青马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容万韬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了解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共青团庆祝建党 100 周年的重大安排,要把牢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准组织定位,着力增强抓好全团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好工作导向,突出全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要把握规律特点,推动全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此次青马班的读书会,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意识,为我院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做出了努力。

关闭